產品應用

Application Categories

城市管理

城市聯網、智慧公設

城市管理

城市設施星狀拓樸物聯網,高效資訊聯通與AI運算的智慧城市。

4G/5G連網 GATEWAY 因應各種智慧城市的感測與通訊要求、不同場域的整合,資訊的取得結合政府運作效率,提供更快速便利的服務,是智慧城市的目標。舉凡停車系統、大眾運輸、公共資訊、路燈資產管理、視訊監控、洪汛防災監控等可提供場域設計應用,結合中短距離通訊、MESH架構,集中於Gateway 透過 4G/5G/Ethernet 聯網、雙向快速傳輸,並可透過資訊交換彙整以達到智慧運作城市資訊系統。
網路架構 透過多層星狀拓樸、跳點連接、智慧自我修復節點通訊,依據場域、應用、距離等架構適合的聯網系統,以較少聯網節點達成最大經濟通訊效益。
即時資訊與資源分配 運用AI技術搭配公共設施結合感測器,根據公用資訊、區域性天氣、交通、各項空氣噪音感測數據,提供即時變化資訊、緊急因應、遠端醫療救護以及公共資源分配。
   

產品應用列表 (1)

4G/5G連網 GATEWAY

4G/5G連網 GATEWAY

城市聯網、智慧公設

因應各種智慧城市的感測與通訊要求,不同場域的整合、資訊的取得,結合政府運作效率,提供更快速便利的服務,是智慧城市的目標。舉凡停車系統、大眾運輸、公共資訊、路燈資產管理、視訊監控、洪汛防災監控等,可提供場域設計應用;結合中短距離通訊、MESH架構,集中於Gateway 透過 4G/5G/Ethernet 聯網,雙向快速傳輸,並可透過資訊交換彙整,以達到智慧運作城市資訊系統。